超高校級的廢柴,我很無聊的。

被屏的都可以走爱发电:
afdian.net/@yuyesuoyin

【拉文克勞理科生】


【推い】
芥川龍之介

Jade·Leech
渡會雲雀







▼You give me love and affection.▼
▲Baby did I mention?▲

© 獄鵺鵺鵺鵺
Powered by LOFTER

【嘉金/all金】这位王,请过来给我演个戏!(First.)

这里狱鵺,可以叫我狱鵺大少爷。】



    开学屁事多。】这个脑洞来自于9月1第一天上课时语文老师说的话。】老师还说我们学校2年前有个男生为爱殉情……emmmm……爱情,哎。】

    但我还是很想求个cp啊……有没有文手画手coser看中我,我要求不高呀。】










    设定:【演员嘉x作家金】
        格瑞暗恋金,金暗恋嘉总,嘉总情商低。】瑞金同居】嘉总和金小时候都和对方有故事,但长大后却认不出对方。所以要一步一步来揭秘啦。】之前都是双暗恋或嘉总追金,这次就试试金追嘉总吧!(虽然成功率很低[笑




    使用前阅读食用更佳:

    爱是什么?如果一个人爱你,就会给你剥虾壳,所以要和给你剥虾壳的人过。】
    嘉德罗斯和金是世界的珍宝!】嘉金是世纪的宝藏!】
    爱?】你没听到嘉德罗斯朝金喊的那一句“渣渣”吗?这就包含着爱!】


ok?


go.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【如果喜欢他,那就写一本剧本,让他来出演。】




      这是金在高一入学第一堂课时,他的语文老师如此对他说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金是一位小有名气的作家。

      最近极度迷恋嘉德罗斯而使自己无法自拔,导致写出来的几篇都是围绕“王”为主的短篇小说,但却莫名其妙得到了比以前极高的热度。

      在没迷上嘉德罗斯之前,有一个声音一直在他脑海里循环着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梦想,可是要成为整个世界的王。”

      金觉得很熟悉,但是不知道在哪里曾经听过。既然不知道,那金就没有太过执着于知道答案了。








      “矢量太太!不如考虑写一部中篇小说吧?!没有长篇一样让人麻烦,也没有短篇一样简短!”“对呀对呀!说不定会被拍成成电视剧呢!”“既然是‘王’……诸位,你们懂我意思吧?”“对!嘉德罗斯大人!”“他是我们的王!!”“哈哈哈矢量太太怎么办?”“矢量太太是我们的王妃x”






      看到最后一条评论,金脸红得冒起白烟,害羞得想直接找个洞钻进去算了!王妃,和嘉德罗斯在一起什么的……简直是妄想!怎么可能会实现嘛……

      想想——嘉德罗斯穿戴好王的服装,头戴最为璀璨的王冠,身上挂满闪亮的珠宝,坐在最高的王座上,向他伸出手。

      “金,成为圣空星的王妃吧。”









      金抬起手,反射性的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啊……真是太羞耻了。

      于是,金整个下午就一直在说“金你怎么这么不要脸这么不要脸”,弄得身旁的格瑞差点以为他得了什么怪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在万众期待之下,金在他作家生涯中的第一篇中篇小说终于诞生了!仅仅17岁的他,人气火爆得不得了,写的中篇小说《凹凸世界》几乎红遍了全世界,吸引了特别多公司的大老板并想与他签约。



      “矢量先生,请问您的《凹凸世界》可以被拍成电视剧吗?当然,矢量先生,您可以自己选择让哪个明星来参与拍摄。”








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!!!嘉德罗斯会来吗?!








      金差点吼了出来,还好压抑住了内心的激动。

      “主角,可以让嘉德罗斯来扮演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“放纵任性,是强者的特权。”
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右手拿起大罗神通棍,双手举向天空,仿佛在宣誓整个世界都是他的。








    “咔!到此为止!中途休息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“这剧本,渣渣你写的。”

    嘉德罗斯鎏金色的眸子直直盯着金,虽然是疑问但话语间却透露出肯定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!”

    听见暗恋之人的问话,金的大脑立刻停机了几秒,反映过后才慌慌张张的点头如捣葱。

    嘉德罗斯皱了皱眉,张开口欲言又止。“渣渣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对面灿金发的王摇了摇头,给金留下一个悬念,便摆了摆手离开此地。

    金独自望着嘉德罗斯离去的背影,金黄色的围巾包裹着那人白暂的颈脖,多出的围巾在身后随风飘动。金呆了好几秒才回过神来。








    暗恋的人主动找我说话了!心情急切!!






    

    金:未成年人的内心受到极大的震撼.JPG









    回到家后,看见出演男二的格瑞正在背剧本。似乎是注意到金今天格外激动的目光,格瑞放下手中的剧本,侧过头,等待着发小开口。

    “格瑞,我……”

    话未说完,金径直走向格瑞坐着的床,把自己扔进柔软舒适的床上,放松身心的把脸埋进被子里。

    等待的下文的格瑞把剧本放在床边的桌子上,右手推了推金的背,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“我、我要升天了!我真是太幸福了!!”






    格瑞:混乱分析.JGP














    TBC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看情况再决定写不写下一章吧。】如果有太太给我心心和蓝手就绝对会有下篇。】

    感谢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的各位,狱鵺大少爷永远爱你们】虽然开学忙了,但因为有你们给我鼓励,所以狱鵺大少爷也会为了你们而继续努力。】

    开头要慢慢过渡。】啊,坑,好大的坑,垃圾文坑。】

    顺便宣传一下之前写的嘉金电影院:电影院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4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