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高校級的廢柴,我很無聊的。

被屏的都可以走爱发电:
afdian.net/@yuyesuoyin

【拉文克勞理科生】


【推い】
芥川龍之介

Jade·Leech
渡會雲雀







▼You give me love and affection.▼
▲Baby did I mention?▲

© 獄鵺鵺鵺鵺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金】惊!凹凸大赛的参赛者在夜晚为何醉晕,只剩下金独自一人醒酒孤苦伶仃?

这里狱鵺,欢迎叫我狱鵺大少爷】


    这篇文是百fo的感谢文,谢谢各位关注我的天使们,mua。】

    来自  @阿棺←励志成为太太☆ 的点的醉酒】其实一开始我在脑海里描绘的情景是——罗斯和金两人互相搀扶回去那种执子之手的感觉,但出来后发现……这是什么鬼!告诉我这到底是什么鬼!】


    写醉酒,只是为了看他们脱离人设追媳妇。】

    所以……




    设定:人物ooc严重,食用请保证自己ok】all金汤底,最后到底谁是人生赢家?!请往下阅读】格瑞有旧设出现】

    嘉金同居。】嘉金同居。】嘉金同居。】



    食用前请先阅读食用更佳:

    醉酒的人脑子肯定不清醒!】 醉酒的人脑子肯定不清醒!】 醉酒的人脑子肯定不清醒!】



ok?




go.
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 
      “本大爷今晚开趴,当众和酒大战300回合!!!” 
 
      雷狮边说边兴致勃勃的举起手中的酒瓶,拍桌而起,立马吩咐卡米尔邀请了凹凸大赛的所有人。 
 
      “好的大哥。没问题大哥。”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 
      但是,如何才能让全部人去呢?嘉德罗斯、格瑞、安迷修,尤其是这三人难以搞定。 
 
      这个时候,卡米尔头上突然冒出了一个闪闪发光的灯泡。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
 
      金对雷狮开party很感兴趣,人多热闹,有吃的还能玩耍,岂不美哉? 

 
 
 
      凯莉收到卡米尔发来的短信倒是有点意外,但她用手摩挲着下巴仔细想了一会,就觉得这个舞会不简单。既然不简单,那么肯定去啊!有好戏看了! 

 
 
 
      格瑞收到短信的一瞬间面无表现,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有点想扛起40米的绿箭去找大赛第四打架。差点把短信删了的时候,格瑞眼尖的看到最后一句—— 
 
      金也来。 
 
 
      行,这个舞会去定了。 
 
      今晚多涂点发胶,说不定金还会和我跳舞。 


 
 
 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收到短信的那一刻差点拿起大罗神通棍去肆虐天地。 
 
 
 
      一群渣渣还敢来邀请本王?! 
 
 
 
      祖玛望着旁边的金,压低了声线,在嘉德罗斯耳边轻声说道:“嘉德罗斯大人,金也去。” 
 
      “祖玛、雷德,给我把衣柜里的黑西装拿出来,顺便烫一下。” 

 
 
 
      “什么?金今晚要被恶党劫去舞会?” 
 
      安迷修颤抖的用双手握住终端,不可置信的甩了甩脑袋,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,并思考着下一步的行动策略。 
 
      “那……在下要尽到最后的骑士责任,保护王子殿下。” 
 
      说完,骑士大人就开始准备今晚穿去舞会的礼服。 
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在这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
 
      “吹 牛 逼 勒!!!” 
 
      雷狮唱着非诚勿扰的开头曲,和佩利一起跟随歌曲摇摆起来。 
 
      “吹 牛 逼——哎哟卧 槽!谁推我!”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卡米尔把大哥和佩利推下台后,独自一人霸占了整个舞台,拿起话筒,帽子遮挡住他的神色,灯光师也很配合的把五颜六色的灯光全打在他身上。 
 
      “我有一首歌,想唱给你听,金。” 
 
      差不多醉酒了的金听到卡米尔叫他的名字,立刻醒了一半。 
 
      “啊?好。”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卡米尔一开口,身边就冒出了许多粉红色的小花花,音响里就播出与众不同的,格外甜蜜的歌曲。台下的观众们都自觉的打开手机的手电筒,当作打call棒一样挥来挥去。 
 
      “你就是——我心中的棉花糖,甜蜜的梦想。” 
      【BGM:棉花糖—— 至上励合】
 
      唱着,还抬起头,深情的忘了金一眼。 
 
      “彼此牵起的双手,谁都不要放……” 
 
 


 


 
      金:??? 
 
 


 
 
 
      正好奇为什么突然不唱,原来是格瑞突然上台夺取了卡米尔的话筒。 
 
      “唱那么难听就不要丢人现眼。”说完还一脚把卡米尔踢下台。 
 
      格瑞抬起没有拿麦的手,随意扫了一下自己涂满发胶的白发,紫罗兰色的眸子闪闪发光,身边偶尔蹦跶出一两颗小星星。 
 
 


 
 
      金:旧设格瑞??? 
 
 


 
 
      “金,我也给你唱一首。” 
 
      “emmmm……格瑞你唱吧。”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——你慢慢飞~”后面那个颤音差点使金一把抱住隔壁已经醉的差不多的嘉德罗斯。 
 
      金觉得,再这么下去,自己肯定会成为全场唯一不醉的人。 
 
      格瑞唱着唱着,还情不自禁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朵玫瑰,递给不远处的发小。 
 
      “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——” 
 
 
 
 


 
 
 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你唱的什么垃圾!!” 
 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已经醉的不成样子,拼命的拍打着前面的桌子,还一手搂过身边的金。 
 
      “格瑞你是想笑死我然后偷走我的渣渣!!” 
 
      “嘉德罗斯,我就不信你比我好。” 
 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毫不理会格瑞的讽刺,拿起桌上的酒杯,猛然朝金灌了一大口酒。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金:ixh#!ebnbq¥%…k@bbixosl…*tecf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“唱歌算什么!我和渣渣来为你们一群虫子表演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舞蹈!” 
 
      【舞蹈直通线:嘉金的咚咚向前!】【其实就想向大家安利一下这个大佬的视频,如果看不到请去b站搜av号:13319185】 
 
      蒙特祖玛赶紧拿过相机,似乎把嘉德罗斯的一举一动都要记录下来,而一旁的雷德则在兴致勃勃的宣扬着他们的老大:“看到没有!!我们的老大笑得像个9岁的孩子!!!” 
 
      看着嘉德罗斯和金在一起搂搂抱抱的,格瑞扛起了40米长的大刀,雷狮海盗团蓄力中,而安迷修…… 
 
 
 
 
 





 
 
      咦惹,安迷修呢。 
 
      “呜呜——!” 
 
      在嘉德罗斯和金结束舞蹈之时,安迷修骑着一部光鲜靓丽的摩托车,刚好在空中飞跃过来,完美360°转了个圈落在舞台正中央,把嘉德罗斯和金两人分开。
 
      在观众们鼓掌之下,接过一旁凯莉递来的麦克风。 
 
      “骑、骑、骑,骑着摩的!骑骑、骑、骑骑,骑着摩的!”唱着,还站在摩托车座上动手动脚的乱摇摆,戴上一副黑色墨镜装作自己很牛 逼。 
 
      “速度!速度速度速度加快!速度加速度加快!” “在高速公路上——始终和我保持零距离!”“公婆一不小心——把档踩死——摔个跟头——” “没有受伤!没有哭泣!跟在我后面!” 
 
      对着不远处的雷狮比了个中/指。“真垃圾!真垃圾!” 
      【BGM:摩的大飚客——約瑟翰 龐麥郎】 
 
 
 
      雷狮借着酒疯,把在舞台上的安迷修踢下地要和他打一架,顺便跟安迷修讲讲——他才是金的未来老公!! 
 
      被一脚踢下地后,安迷修没有理会一旁的雷狮,继续唱歌。“他一脚把我从摩的上踢下地!”“卑鄙!真——卑鄙!!”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金:我刚和嘉德罗斯跳完舞你们就开始打架。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雷狮海盗团把安迷修揍了一顿后,便去找了一艘小艇,急忙把金拉了过去坐。 
 
      船头还系着一根绳子,雷狮一边拉绳子,一边大喊:“妹妹你坐船头——哦!哥哥我岸上走!恩恩爱爱——”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——一个身为9岁的孩子,再也看不下了。趁雷狮唱的起兴,一棍子敲晕他,再把金带回到舞台中间。 
 
      “渣渣,我也有一首歌唱给你。” 
 
      “唱吧,罗斯。” 
 
      接过雷德递来的水润润嗓子,再拿起祖玛在一边早已准备好的麦克风,深呼吸了一口气,唱了起来。 
 
      “那一夜——你没有拒绝我!” 
 
      “那一夜——我上high了你!” 
      【BGM:那一夜——谢军】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“……” 
 
      全场一片肃静。 
 
      “还是让我来给金唱一首吧。”卡米尔把这位9岁巨婴请下台后,不忘抢过对方的麦,吩咐灯光师记得好好配合他。 
 
      “3、2、1!” 
 
      “当初是你要分开,分开就分开!现在又要用真爱,把我哄回来——” 
      【BGM:爱情买卖——慕容晓晓】 
 
 
      “卡米尔你什么时候唱这种没有情调的歌曲。”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格瑞毫不留情的用身旁冒出的小星星赶走卡米尔,换了新的麦克风,再瞪了眼金身旁的嘉德罗斯。 
 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,我忍你很久了,别以为你最近和金走得近我就不打死你。 
 



 
 
 
      “金,你……喜欢嘉德罗斯吗。” 
 
      “才、才不——”话未说完,嘴巴已经被嘉德罗斯用手捂住。“他可是我妃子。” 
 
      看着金脸上慌乱的表情,格瑞微微低下头,抬起手臂,等待着歌曲的前奏。 
 
      “他一定很爱你,别把我比下去……”“分手也只用了,一分钟而已。” 
 
      在聚集的灯光下抬起头,无奈的接受着嘉德罗斯火辣辣的挑衅。 
 
      “他一定很爱你,比我会讨好你。”“不会像我这样孩子气,为难着你……” 
      【BGM:他一定很爱你——阿杜】 
 
 
       格瑞平常冷静的声线略带着些许凄凉与无助,冷色调的灯光使他看起来更孤苦。唱完的时候,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鼓起掌。 
 
 




 
 

    哎,格瑞,你必将加冕为王。【说完举起了卡米尔的帽子。】








      “既然格瑞也唱了,那在下也为王子殿下献一首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安迷修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,拿起了另一只麦克风,另一只手拿着凝晶挥来挥去,差点把格瑞身旁的小星星给戳烂。

      一段优美而略带孤独气氛的钢琴声响起,在座的各位也自觉的闭上了嘴巴。

      “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,忘了过去有……多美。”
      【BGM:为你我受冷风吹——胡彦斌】


      半眯起眼睛,以便能在黑暗中更好的看到那一抹金色。

      “不盼缘尽仍留慈悲,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真的……这样以为。”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“停停停!!!好好的舞会干嘛弄得那么悲惨!本小姐看不下去了!”

      艾比和凯莉同时拍桌而起,互相对视两眼,不约而同的跑上台,夺过两人话筒。

      “全世界最可爱的艾比小姐——”“明明本小姐才是最可爱的。”“本小姐是最可爱的!”“本小姐才是!!”

      “咳咳——”





      金故意咳嗽了几声,还以为那两人没醉……

      结果不都全醉了嘛?

      半醉半醒的举个手……?






      “金!我们来为你唱一首歌!”

      “啊?真好奇艾比和凯莉会为我带来怎样的歌曲呢!”






      “你这么美——媚!”“你这么美——媚!”“你这么美——媚!”“你这么美美美妹妹!”
      【BGM:美——王力宏】


      不知道是歌曲太有感染力了,还是大家都认可金的帅【mei】气,台下的观众居然都拍起手掌,一起跟着节奏摇摆唱歌。前五和刚醒来的雷狮与海盗团们都很自觉的拿多了几个麦,都准备来show一下自己的歌喉。

      卡米尔:“你是寒冬里的花蕾,你是西施搅乱了春水。”
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:“你是天使般的恩惠,你是我宠爱的贵妃!”

      格瑞:“世间的伤悲,全都被你摧毁。”

      雷狮:“你是美酒千杯,我怎能不醉。不小心爱上——oh你的香味。”

      佩利:“只有你,占据了视线。”

      帕洛斯:“其它的,我都看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安迷修:“这是爱情或,这是对你的迷恋——”




      “你这么美——媚!”“你这么美——媚!”“你这么美——媚!”“你这么美美美妹妹!”






      金:你当我不要面子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于是,在一首 美 之中,舞会就这样散了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“罗、罗斯!”

      金半蹲着腿,扶正了差点倒在他身上的嘉德罗斯,抚顺他的背,让他好受一些。

      “渣渣,你喜欢……格瑞那家伙吧。” “罗斯,你想什么?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呢!”说完,试图让嘉德罗斯整个人靠在他身上,以便一步一步走回家去。

      金的酒醒的差不多了,所以他开始怀疑嘉德罗斯醉得很严重。


      “那渣渣你为什么张口闭口都是格瑞!”

      金有点被嘉德罗斯突然提高分贝的音量給吓到了,况且他从来没有见过嘉德罗斯如此任性,在脑海里想了好几遍应该怎么回答。

      “恩……罗斯,等我明天再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要答案!现在!”






      喝醉了的罗斯真的好可爱,真的像个9岁孩子一样呢。





      于是,金决定把嘉德罗斯当做一个小孩子来哄。

      “罗斯,我们回到家先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哼。”

      也许真的太累了,他狂野的金发此时也塌了下来,完全没有醒时的张扬。

      金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嘉德罗斯,心情大好,随手给他顺了一下头发。

     “罗斯乖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醒来时,已经临近第二天的中午。

      黑色的头箍和耳夹被摘下放在床头柜上面,衣服也换成平时的家居服,身上也没有了那股浓郁的酒味,取而代之是一股香甜的牛奶味沐浴露气息。
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揉了揉刚张开不久的眼睛,打了个哈欠,边习惯性的用手去触碰旁边的床位。


      空空如也,但仍惨留着些许温度,应该也是刚起床不久。

      “渣渣!”

      过了几秒,才有人敲了几下卧室的门,再推门而入。



      “早上好——罗斯,醒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恩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对了罗斯,我有件事想跟你说!”

      金爬上床,坐在嘉德罗斯身旁,一双湛蓝色的眸子直直盯着嘉德罗斯。





      “格瑞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而已!罗斯,我超——爱你的!所以啊,不要想太多!”

      说完,还自信的拍了拍胸部。

      “放心!本大爷要你呢!罗斯你别——哎哟!疼疼疼……”

      望着面前的金揉着被他敲打的头部,嘉德罗斯一点后悔的感觉都没有。







      为什么心里暗想很久的问题会被那个渣渣发现啊……?!可恶。







      看来罗斯忘了昨晚发生什么事了,醉酒的罗斯真是可爱呀。

      ↑来自金的暗想。








      人生赢家:嘉德罗斯





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.写醉酒只是为了想试着稍微些崩人设追金的文。【正经脸】一开始点的嘉金,我脑海里构思应该是超级温馨的那种,没想到写出来就这狗样了……?】

pps.到最后拼命的把all金轨道改为嘉金。】

ppps.开学了,大家都要加油学习呀。】




pppps.感谢——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的各位,狱鵺大少爷永远爱你们。】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6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